青妩𝔈𝔠𝔥𝔬

【hp乙女】当他问你借钱

内含德拉科,双子,塞德里克,奥利弗

彩蛋西里斯(轻微🤤🤤预警)

 是和@Miss Sweet 宝贝的联动!

请点《当你问他借钱》 

 

 

 

德拉科

 

 

 

 

吃完最后一片面包,你满足地起身,摸摸已经鼓起的肚子,心满意足地打算离开餐厅,却被德拉科拦下。

 

“我有事跟你说。”在这句话结束后,他就紧紧抿着唇,再不多说一句话了。

 

这实在是很不寻常的景象,虽然你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但自从你去格兰芬多后,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没那么亲密了。学院矛盾让你们没办法在学校里毫无芥蒂地交谈,为了避免对对方的各种看不惯,你们索性假装不认识对方。

 

你默默在三米后跟着他,只觉得自己像个变态跟踪狂。而他一直没停下,带着你艰辛地爬过许多楼梯后,就在你不耐烦时突然停下来,将你拽进一个小扫帚间。

 

门缝里透进来的微光照出他一阵红一阵白的脸颊,他的唇紧紧抿着,似乎在做什么激烈挣扎。

 

毕竟是你从小到大的玩伴,而且作为一个贴心的格兰芬多,你当然要主动帮他解决问题。

 

“你是不是吃到了有我做的迷情剂?害,不用害羞,我做的迷情剂太多了,而且老被偷走,看来是我魅力太大...”

 

“借我点钱,茱莉亚。”大概是看你越说越离谱,他终于忍不住打断道,你震惊地看着他,半天憋出一句。

 

“卢修斯叔叔破产了???”

 

他脸色看着更不好看了。

 

“并不,只是我最近手头有点紧。”不愧是他,在经历最初的窘迫后,他又恢复到以往的傲慢神态,“就问你借不借。”

 

“借,但是你要告诉我原因。”你零花钱一向够多,没什么花钱欲望的时候你就将这些钱攒着预备救急,临时调出来借德拉科也不是不行。但你又担心这孩子受到学院影响,拿这些钱去买什么黑魔法器具,所以有些犹豫。

 

“妈妈下星期生日,我的钱花光了。但是这个月我的扫帚坏了,我比赛不能不用光轮2001。”他不太情愿地开口,“所以我现在,需要一笔修扫帚的钱。”

 

卢修斯叔叔一向对花钱大手大脚很不满,要是他知道德拉科是月光族,肯定气地敲他脑壳。而德拉科的自尊也不允许他问别人借钱修扫帚。

 

“我现在就能给你,德拉科。”你叹了口气,从施了扩展咒的口袋里掏出满满一把金加隆,“这些够吗?”

 

“真没想到有人随身带着那么多钱。”他挑了挑眉毛,接过钱小心地放进口袋。

 

 

 

“不过呢,你有件事说错了。”

 

“总不小心喝到别人的迷情剂才能体现你的魅力吧。”

 

“我不介意送点我调多的迷情剂给你。”

 

 

 

 

 

双子

 

 

 

 

“打劫,小姐。”

 

你猛地被堵在窗边,两个男孩一边一个,拦着你能溜开的方向。

 

虽然你也没想溜。

 

 

“是最近研发的产品失败了吗,要你们开始打劫柔弱女学生?”你玩笑道,“要多少。”

 

“不是要,是借,小姐。”弗雷德强调道.

 

“而且只借一点点,我们能保证,下周就能连本带息还给你,茱莉亚。”乔治着急地补充道。

 

这是他们第一次问你借钱,你还怪激动的。虽然你早就说你的钱可以算作投资给他们用,但韦斯莱家的人自尊心太强了,一直不肯接受你的资助。

 

所以遇到这种可以逗他们玩的机会,你肯定要牢牢把握,“我不能借你们钱哦。”你假装为难。趁他们还没有因为自尊受挫而落荒而逃时赶紧补充,“可是我可以放高利贷给你们。”

 

“就是说,你们要给我东西抵押,还要交利息!”你觉得自己眼神逐渐变态,“说吧小伙子们,你们打算抵押什么?”

 

他俩对视了一眼。

 

乔治老老实实地开口,“我们新品的秘方可以吗?”

 

“我听说有种还债方式叫...肉偿?”弗雷德笑着捂着他嘴,“我做抵押,小姐。”

 

见你仍然笑意盈盈不松口,他只能皱着眉头再退一步,“好吧,那乔治也抵押给你。”

 

“利息呢利息呢?”你将手伸向口袋,得寸进尺道,“不如吻我一下,小爷就给你们免啦!”

 

 

 

 

“那我先付。”乔治忽然低头,在你脸颊轻轻啄了一口,弗雷德接过钱,马上在另一边也吻了一下。

 

 

 

 

 

 

塞德里克

 

 

 

 

“亲爱的,借点钱给我好吗,我手头有点紧。”

 

可是你刚刚还在小红书上看见不要借钱给男友的笔记欸!

 

“那...打个欠条?”

 

你试探着开口,明显看见塞德一愣,登时有点尴尬,立刻暗暗责怪自己。

 

你这样做实在太多疑了,塞德里克怎么可能是那种欠钱不还的渣男呢?而且你们也认识了挺久,又在一个学院,他也没办法躲债呀。

 

你讪讪一笑,将手伸向口袋打算掏钱给他,他却伸手制止了你的动作。

 

“确实,打欠条是对的。”说着,他立刻拉开椅子坐下,从包里翻出纸笔就开始写欠条。

 

“今日塞德里克·迪戈里向茱莉亚·亚当斯小姐借银西可一枚,明日一定归还。”他念到,仔细地在欠条后面签上大名。

 

“借钱打欠条天经地义,你有这个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好。”他似乎看出你的尴尬,笑眯眯地替你解围。

 

“所以你只借一个银西可,是为啥呀。”脸已经不自觉烧起来了,虽说有他解围,但一想到自己为了一个银西可大动干戈,就不禁脚趾扣地。

 

“坐公交,我身上没零钱。”塞德里克起身,面色突然凝重起来。

 

 

 

“等等,忘了件大事。”

 

他用手指在你唇上轻轻一压,然后将沾上的口红印在了他的签名上。

 

“差点忘记画押了。”

 

 

 

 

 

奥利弗

 

 

 

 

好不容易比赛结束,你累的生气不接下气。

 

格兰芬多的两击球手真是太难缠了,你这场比赛只顾着躲人,丢进的球数量屈指可数,真是让你尴尬坏了。

 

你气喘吁吁地拖着扫帚往场边走去,却被奥利弗叫住。

 

“茱莉亚!”

 

难道木头开窍了?你暗自欣喜,想着他估计要叫你去让韦斯莱们向你赔礼,或者问你累不累,要不要喝他杯子里的水。

 

“借我点钱。”

 

“啊?”你还以为你听错了,“你说什么?”

 

“借我点钱,茱莉亚。”他皱了皱眉头,估计是嫌弃你的听力吧,“我有急用。”

 

奥利弗的大部分钱都花在了魁地奇和你身上,准确来说,他很喜欢给你买些关于魁地奇的用品。幸好你也是一个魁地奇爱好者,否则这些直男礼物可要踩大雷了。

 

“刚刚我发现我的扫帚上多了条缝,我打算买一点修补工具。”他解释道,“但这个月,我俩的保养费用好像超支了。”

 

超支的确是你的错,他本来只想给你们的扫帚上层漆,你偏偏看上了新出的那个亮闪闪的高光封层,他自然爽快地答应了,结果零用钱就不太够了。

 

借钱修扫帚自然不是什么大事,可是眼下不是什么借钱的好时机。你刚刚被针对地心烦意乱,现在累的快说不出话,他就开始提出修扫帚,你觉得他反而更是那个该被修理的人。

 

“我会给的,伍德。”你冷冷地道,并不想和他吵架,但如果他在说些什么让你恼火的话,你可能会忍不住给他一棍。

 

“还有一件事呢。”你强忍着不耐烦停下来听他继续说。

 

 

 

 

“喝水吗,我可以把我杯子里的给你。”

 

评论(59)

热度(130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妩𝔈𝔠𝔥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