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妩𝔈𝔠𝔥𝔬

【hp乙女】要悄悄恋爱然后惊艳所有人

地下恋香香香

内含塞德里克,奥利弗,德拉科,里德尔,彩蛋西弗勒斯

过年回家难免会被问到什么关于恋爱的问题,害


 

 

 

 

塞德里克

 

 

 

“所以有谈恋爱吗?”

 

“没,我没谈。”

 

 

 

虽然母亲并不反感你恋爱,但是她实在太八卦了,一旦将你男友与其他同学区分出来,她就一定会好奇地问东问西。

 

更何况再过几天,包括塞德里克的一众同学就要来你家给你庆祝生日,这个时间点暴露,你可压不住起哄的人。

 

 

 

 

“就...自然点,不要太紧张,不要老盯着我看,然后不要老肢体接触,ok?”

 

“保证完成任务。”塞德里克信誓旦旦地道,“肯定不会有人看出来。”

 

你只能希望他能做到。

 

毕竟塞德里克一直不是什么能将喜欢藏在心底的人,和他相处的时候你总能看见他眼底藏不住的欢喜。

 

 

 

 

他的确做得很好。在你生日的时候,他有意的避嫌,站在一个离你比较远的地方笑着看着你。

 

送你的鲜花也没有署名,就这样散落在一堆礼物里。母亲似乎尤其注意到这个礼物,眼神在你与花束间跳了好几回。

 

你倒是有些难受,毕竟在过生日的日子里,你非常想和喜欢的人黏在一起。

 

他要亲手替你戴上皇冠,亲手点燃蜡烛,然后在你许愿之后睁眼时给你一个吻。

 

可是现在一切都没办法。

 

你只能和他隔着桌子,礼貌地点头微笑。

 

“朱莉亚,苹果滚到桌子底下了!”一个朋友喊你,你应了一声,低头钻下去,却和另一头钻进来的塞德撞在一起。

 

 

 

 

“苹果是我丢的。”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吻到你。”

 

 

 

 

 

 

奥利弗

 

 

 

 

“诶,先说好,我们不公开。”

 

奥利弗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棕色的眸子里尽是疑惑。

 

“为什么?”过了半天,他才吐出一句。

 

“弗林特要杀了我的!”你惊恐地道,和敌方守门员交往只是为了恋爱而不是为了偷战术,这件事被弗林特知道,他肯定要气地用他的龅牙啃掉你的头。

 

“怕什么,我能保护你。”他轻蔑地道,你只好给他打了个比方。

 

“就像是安吉丽娜和弗林特恋爱,你是不是想把他们杀了?”

 

很好,他懂了。

 

你欣慰地看见他气地脸涨红了,“那肯定得活埋在魁地奇球场!”他高声道,你趁热打铁,“所以嘛,你也要瞒好,你们队员藏不住事。”

 

好说歹说,他总算同意了不公开。你们的约会通常是在半夜的魁地奇球场,因为除非是被打人柳抽了脑子,否则不会有人会在那么阴间的时间去这样阴间的地点约会了。

 

你们瞒地的确很不错,甚至装的比以前更不对付。你甚至在和格兰芬多抢球场时,大着胆子冲上去给他邦邦两拳。

 

反正他也不敢还手。

 

只是晚上练球会很委屈地抱怨两句罢了。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瞒着人恋爱的副作用很快就显现了,那就是想公开但不知道如何开口。

 

假装刚刚开始谈?那就要面临强行劝分。

 

谈了很久现在才公开?那身边朋友一定要难过了,毕竟不公开不就是不信任他们的表现吗?

 

而且在撞见几个姑娘给奥利弗递情书后,你越来越觉得该趁早公开了。

 

不过最要紧的还是比赛。

 

你和奥利弗都很重视魁地奇,并不会因为情侣关系而给对方队伍放水。

 

你每一个有走球都精准地砸向他的脑壳,他也尽心尽力地将每个鬼飞球打出框外,谁都没讨到好。

 

不过招数狠辣的你马上就被弗雷德乔治针对了,游走球像是长了眼睛一样地朝你飞来,你另一个废物队友早就被打下,现在你只能一个人艰难应对。

 

“叫你欺负奥利弗。”双胞胎中的一个飞到你身边如是说,紧接着球就来了,你低头险险避开,但是扫帚中间却被砸断。

 

扫帚螺旋地朝下坠去,你闭上眼睛,打算硬挨这一下。

 

反正也不是没摔过,对吧?

 

腰突然被人从后揽住,紧接着,你被拎上了扫帚。

 

热度,汗水以及被阳光烘干的草香从身后传来,他的声音足以让你震聋。

 

“对我女朋友温柔点!别针对她!”他大吼道,然后就是小声的,有些担忧的声音。

 

 

 

 

“还是公开吧,不然我不知道我的女友能不能活完这个比赛了。”

 

 

 

 

 

 

德拉科

 

 

 

 

“我妈妈说,不让我和马尔福家的人恋爱。”

 

面前的小少爷显得快气疯了,他憋了半天才艰难地说出一句,“为什么,我看玛卡巴卡阿姨挺喜欢我的。”

 

“喜欢归喜欢,但我要是和你恋爱,她肯定就不喜欢了。”你解释道。

 

最为卢修斯初恋女友,你母亲常常说,马尔福夫妇的恩爱生活里有她一份功劳,全靠她调教有方。

 

“远离马尔福,否则会变得不幸。”她经常郑重地道,然后就是一连串的吐槽,“你不知道卢修斯有多脑残,真的纯纯一个大傻子,他真的太作了,他还喜欢和我前任们比较然后让我哄,太神经了......”

 

作为妈宝女的你当然点头称是,虽然德拉科似乎没卢修斯叔叔那么离谱,但直觉告诉你,不要让母亲知道你恋爱这件事。

 

“好吧。”

 

他还是每周来你家找你玩,然后每次都很郑重对你母亲说。

 

“阿姨,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阿姨,我们这是纯粹革命友谊。”

 

“阿姨,我不会和朱莉亚谈恋爱的。”

 

玛卡巴卡阿姨:???

 

“老实说,你是不是在和德拉科谈恋爱。”

 

她倒也没想拆散,毕竟德拉科看着比卢修斯正常多了,但是逗弄倒霉少年的心思起了就再压不住了。

 

终于有一次,在德拉科义正言辞地说你们只是普通朋友之前,她严肃地道:“和茱莉亚分手吧,德拉科。”

 

他的脸色立刻就白了,你不禁有些心疼,但还是想看看他会如何处理这件事。

 

“我...我不分手。”他突然抬起头,“我不知道您对马尔福有什么偏见,但我对朱莉亚是认真的。”

 

“您要是非拆散我们,那我就......就......”

 

“就告诉你爸爸?”母亲笑着说,转身离开了。

 

 

 

 

“所以玛卡巴卡阿姨是在逗我?”

 

“你真是的,也不早说。”

 

 

 

 

 

 

里德尔

 

 

 

 

“你不打算公开我?为什么?”

 

劳德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阴沉了下去,你赶忙解释,“因为你要给我朋友们缓冲的时间...我怕他们...惊喜晕了。”

 

他哼了一声,算是接受了你的说法。

 

不过心惊胆战的就是你了。

 

瞒着人恋爱似乎成了你一个人的事,比如他举止表现得过于亲密,你就得飞快地远离他,每次都顶着他不甚友善的目光,更让你觉得害怕。

 

不过好在他还算是通情达理,除了偶尔几次恶趣味地逗弄,他不再不经意地和你做出亲密举动了,只是私下里要一些奇奇怪怪地补偿。

 

比如亲吻直到嘴唇肿起。

 

或是十指相扣,让右手失去自由的你无法干任何事,只能干巴巴地和他坐着。

 

还有就是突然炸开浴室的门,然后猛地将浴缸里的泡泡堆你一头,不管你需不需要洗头。

 

终于在一个月后,你不堪其扰,决定把里德尔和你的关系公开。

 

 

 

 

“公开什么?我觉得地下恋就很好。”他坏笑道。

 

“毕竟我也怕我的朋友惊喜地晕过去。”

 

 

评论(205)

热度(4872)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妩𝔈𝔠𝔥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