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妩𝔈𝔠𝔥𝔬

【hp乙女】假期就该好好锻炼

是老男人组!是父女!(不含🦴科不含🦴科

内涵西里斯,莱姆斯,卢修斯,西弗勒斯

伍德彩蛋!!

 

 

 

 

西里斯

 

 

 

 

总算放假的你只想一个假期都赖在床上。

 

这当然是在做梦。

 

因为第二天,你爹就亲自进你房间叫你起床。

 

在略微昏暗的房间里,你微微睁开眼睛。坐在床边的英俊男人有着低沉悦耳的嗓音,他很轻柔地问了一句,“醒了?”

 

还在做梦。

 

西里斯怎么会是这种人。

 

他只会邦邦邦像猩猩一样捶床,然后在你耳边大喊:“快起来!”

 

你迷迷糊糊地被他拖起来,睡眼惺忪地看见他的大脸摇摇晃晃。

 

“今天天气特别好,快去陪我打球。”他激动地猛晃你双肩,害得你差点咬到舌头。你抓准机会猛的挣脱开来,立刻钻回被子把自己紧紧裹住。

 

“我不去!”你闭着眼睛大声抗议。

 

“你妈妈也说要你去和我一起锻炼。”

 

好吧,那拒绝这事有点难度了,不过,你还是打算动之以礼晓之以情地劝说一番。

 

“可是,我们两个怎么打魁地奇,总不能玩我丢你捡吧。no,我也不要参加你的中老年魁地奇球队,詹姆叔叔不仅不让着我,他还嘲笑我打的一手烂球!”

 

“怎么会是中老年魁地奇球队呢,你哈利哥哥也在啊。”西里斯好声好气地道,可是哈利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你将头往被窝里一埋,打算继续睡。

 

“他说带几个朋友来玩,你估计也认识,有个姓迪戈里的,还有韦斯莱家的双胞胎,还有格兰芬多那队长,叫什么...奥利弗·伍德?”

 

“德拉科那小子还说也带了朋友一起练。”

 

那就意味着特伦斯·希格斯也在!还有德里安·普赛!好耶!

 

“好的,我觉得我确实要锻炼了。”你猛地掀开被子,将西里斯吓了一大跳,“快出去,我想想今天该穿什么。”

 

 

 

 

“哦,”西里斯狐疑地走出门,突然脚步一顿,“等等。”

 

“你该不会是看上波特那小子吧?”

 

 

 

“当...当然没有。”你尤其将这个辩解说的结巴而惶恐,然后满意地看见他脸色迅速阴沉下去,你知道今天的哈利将会吸引西里斯的全部注意。

 

那就意味着你可以拥有其他的帅哥陪练了!

 

 

 

 

 

 

莱姆斯

 

 

 

 

“跑一下步吧,亲爱的。”

 

“nononononononono......”任你怎么拒绝,你爹都不由分说地将你推出门外。

 

“很容易的,我和你一起跑。”

 

莱姆斯的狼人血统显然没遗传到你身上,你的体力和他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才跑了一小会,你就已经脚步虚浮,歪歪扭扭像是要马上栽倒,他却气也不喘,看上去能绕地球跑三圈。

 

“我很累,我跑不动。”

 

“你肯定可以。”莱姆斯一直践行鼓励式教育,所以常常会有些盲目,“我可以拉着你跑。”

 

就像在拖一条邋遢的半死的美人鱼。

 

手腕被紧紧抓着,你只能勉强地继续迈动双腿。但腿像灌了铅一般沉,像是发条松散的钟的摆锤,最后抽搐了几下,便再不听使唤了。

 

你双膝一软,直接跪下,你爹还还随着惯性又往前跑了几步。

 

裤子磨破了就是说。

 

还擦破了点皮。

 

你说不清是更心疼膝盖还是你的新裤子,反正泪水就这样自然而然地下来了。

 

“对...对不起。”现在慌的可就换成莱姆斯了,他手忙脚乱地在口袋摸出叠的整齐纸巾,轻轻擦拭你的眼睛,“是我不好,我是该跑慢点。”

 

 

 

 

“背你回去,快上来。”

 

 

 

 

 

 

卢修斯

 

 

 

 

“姐你怎么又定礼服,似乎比以前的大了?你胖的可真够快的。”德拉科眯着眼睛看了看挂着的几条裙子,装模作样叉开手指量了一下。

 

“乱说什么,是爸爸硬要给你姐姐买的,回你房间去。”卢修斯连忙斥责,然后好声好气地将头转向你,“甜心,别和你弟弟一般见识,别听这种没脑子的话。”

 

但你还是被打击到了。

 

咣咣给德拉科两拳之后,你迅速地开始联系家附近的健身房,卢修斯一脸担忧地跟着你走来走去,“你在健身房能习惯吗,会不会强度太大,会不会卫生不好?”

 

“你真的要去锻炼吗,你不要听德拉科瞎讲,你挺健康的。”卢修斯仍然劝说道,但你只是面无表情地继续制定计划。

 

卢修斯一向对你没什么要求,所以你突然出现的自律令他有些吃惊。

 

但你清晰地知道,你不可能一直这样毫无要求地生活在他的羽翼下,这次下定决心锻炼,也是你学会自己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不如在家里建一个健身房?这样更方便。”

 

 

 

 

西弗勒斯

 

 

 

 

“我觉得你该锻炼一下,如果你不想让我再接到有关于飞行课扫帚有裂痕的投诉。”

 

这其实并不全是你的错,那个扫帚本来就年久失修,而那次裂开也是因为你不小心将它在门框上磕了一下,并不完全是因为你的体重。

 

但你知道这只是西弗勒斯的找茬也毫无办法,毕竟哪怕是他的女儿,被分到格兰芬多也会被毫不留情的扣分的。

 

那个破扫帚扣了你几分来着?20?30?

 

反正你只能乖乖听话,“知道知道,今晚就开始。”

 

在西弗勒斯的打击教育下,你很难不滋生出逞强的情绪, 你撇撇嘴,将帕梅拉加进收藏夹。

 

...

 

切莫逞强,你只想说。

 

帕梅拉的健身难度完全不是常人能接受的,看着她面不改色地做着各式各样的两头起,你只能躺在垫子上呆呆地看着她,偶尔遇到一个不那么复杂的,你就跟着扑腾几下。

 

意思意思得了。

 

房门突然开了,两头起弄得你头发披散,你百忙之中拨开头发,看见西弗勒斯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你。

 

“我在锻炼呢爸!”你得意洋洋地给他看了眼手机。

 

 

 

“你继续吧,我还以为你在进行丧尸变异呢。”

 

 

 

评论(65)

热度(129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妩𝔈𝔠𝔥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