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妩𝔈𝔠𝔥𝔬

写手百题挑战

谢谢@秋兰生(大嘤国家队重生版 艾特我,爱你秋娘!



下一棒请@☽默恩𝖈𝖗𝖊𝖘𝖈𝖊𝖓𝖙☾ 回答

芜湖,好多题啊(周迅语气

浅浅偷懒


1.笔名[青妩echo]出处: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echo是因为最喜欢的女作家是三毛

2.自称[妖妖]出处:不太想做人类(这是可以说的吗?🤫)

3.mbti:Istp

4.星座:♒️

5.塔罗牌灵: 不太玩塔罗,但是喜欢拿雷诺曼瞎开牌瞎解读😤

6.最爱的中古典小说:《红楼梦》

7.最爱的欧洲小说:《羊脂球》

8.最爱的恐怖小说/作者:《泰国异闻录》不记得谁写的,但是初中被吓得睡不着,栓q了

9.最爱的女性主义小说/作者:《飘》玛格丽特米切尔

10.书剧作者同推:《蝲蛄吟唱的地方》《沼泽深处的女孩》迪莉娅·欧文斯

11.最爱的推理作者:柯南·道尔

12.最爱的科幻小说:《永恒的终结》

13.最爱的青春文学:《熊镇》

14.被谁的小说凌虐过心灵:费雷德里克·巴克曼(太痛了,真的太痛了,温柔刀刀刀割人性命捏~

15.被哪篇小说洗涤过心灵:《挪威的森林》

16.认为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小说:《摆渡人》

17.最爱的纸片人角色:西里斯·布莱克

18.最爱的纸片非人角色:杰瑞

19.翻牌最多的书:《围城》《红楼梦》

20.有记忆以来看过的第一篇非名著小说:《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表哥买来的放在家里,里面有一点狗血恋情,隐晦的车(我还是个孩子!看的一头雾水...)最后女主似乎是炒股赚了大钱?男主似乎还破产了,还记得里面有台词是“一个亿?一个亿可以买几辆法拉利?”

21.第一篇言情小说:某个花花绿绿的青春言情,有一些校霸,还有车祸剧情

22.第一篇魔幻小说:《波西杰克逊:失落的英雄》真的好看极了,算是我看波西杰克逊的开头,看完一整个系列还是要说这个最好!小笛!我的美女老婆!阿弗洛狄忒之女!!!我的老婆我爱你么么么你好聪明好漂亮!!!

23.小时候喜欢的青春文学作家(郭敬明:不得不说他文笔真的好,剧情也很ok,虽然稍微drama一点但是我还是爱看——起码我没看大冰,值得表扬)

24.小时候很喜欢的奇幻/武侠作家(金庸,看完射雕后我想立刻去华山和人论剑,而且因为外公嫌弃我头发乱叫我梅超风之后对梅超风有一种不顾人死活的认同感

25.最遗憾的小说:《飘》恨不得冲进去大喊“能不能别分手!!!能不能!!!!你们能不能别分手!!!!!”

26.在写作之路上谁指引臣妾前进的方向:我的好朋友们,谢谢他们愿意给予我写作指导,向我推荐书单,容忍我发疯,在我做烂饭的时候还鼓掌说好香,谢谢你们,太谢谢你们了(鞠躬)(表演翻跟斗)(献花)(亲吻所有人)

27.写手类型:IDCT(戏谑、描写、批判、实验)还蛮好玩的这个

28.嗑学人格:SLFP(狂热,洁癖,创想,乐观)

29.模仿过谁的文风:弄民国au的时候特意模仿过张爱玲......很疲惫且学的不像。我文风改变的太快了,经常会受到阅读的作品影响(不利于写长篇)

30.如何码字:没太码明白,总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尽力多看一些新东西,维持不算太烂的手感,免得变成绝望文盲

31.灵感枯竭时怎样获得灵感:去和人讲废话,天马行空聊离谱的事情(很高兴我朋友们不因为这嫌我烦,谢谢你们,再次亲吻)

32.对臣妾来说倾注心血最多的一部作品:所有的长篇以及未出世的长篇

33.臣妾笔下所有角色中谁是最爱的女儿:莉娅·格林德沃,喜欢这种真诚善良的女孩子

34.笔下与现实中臣妾最相似的角色:偷懒把名字写成一样的人现在开始后悔,fine,硬说的话应该是在文里大肆参杂了对天蝎座的批评的朱莉娅·亚当斯,很带了我的一些个人情绪(不过我天蝎朋友还真不少,爱和她们玩,有一种奇妙的爽感,不能细说)

35.笔下最不像臣妾的角色:克莱儿·亚当斯,感觉她蛮有耐心的

36.如果有机会成为自己笔下角色的lover:莉娅·格林德沃,请让我加入这个家!!我要大杀特杀从斯卡曼德那把你夺来!我的宝贝!!

37.希望挑战的角色:纯涩战士

38.提名喜欢的自码片段:烛火在那漆的五彩斑斓的灯里爆出小小的火花,劈里啪啦一声,你长长地与这孤灯相伴,每每困于房中时就漆一块斑驳的色彩——鲜亮的透着光,在氧化之前是水灵灵,活生生的,但每当你漆下一块的时候,那沾了灰的颜色就变得呆滞,然后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开始分崩离析。——《离港

一往无前的爱意,带着独特的天真与孤勇,诞生于精密计算却又真诚过一切精打细算的情爱。

是图灵测试中唯一虚伪的存在。

“爱你是我的程序,我的宿命,却也是我的本心。”西里斯念出声,“我真喜欢这句话,很有人情味。”

声音和记忆里他翕动嘴唇的样子重叠了,仿生人没有痛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被设计的,你提醒自己。他跪在地上,抬头看向实验室角落的摄像头,脆弱不堪却依然虔诚。

“爱你是我的程序,我的宿命,却也是我的本心。”——《虚伪图灵》

 

39.最喜欢写:纯爱,青少年笨拙拉扯,亲情向,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东西

40.擅长写:纯洁有道德的角色

41.不擅长写: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谁教教我这个怎么写,help!)

42.喜欢的设定:说走就走的旅行,英雄救美,吊桥效应,先婚后爱

43.讨厌的设定:雌竞,无理由或有理由的雌竞,踩一捧一的写法,让除女主外的女性失智,或是做一些奇怪的事。用一些对女性的异常残忍的手段去报复女性反派,包括但不限于(qj,lj,当众撕毁衣物)。离奇的背德,打着治愈名号去做一些一旦事情揭露所有人都会受伤的事情。

44.喜欢的网文题材:HP、足坛、英美娱、星际、武侠、末世屯东西

45.不喜欢的题材:都市,霸总,

46.最爱的动画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

47.最爱的电影演员们:一切帅哥美女

48.最爱的剧集演员们:一切帅哥美女

49.最爱的迪士尼公主:茉莉

50.最爱的汽车人:大黄蜂

51.最爱的米高梅动画:猫和老鼠

52.取向:bi

53.永远的老公:西里斯·布莱克(如果他不是天蝎我会更爱他

54.永远的老婆:西里斯·布莱克(嗯......怎么不能是老婆呢

55.永远的Mommy:伊娃·格林

56.永远的Daddy:杰瑞米·艾恩斯

57.朱砂痣:王俊凯

58.白月光:王俊凯(我真爱他

59.目前支持的国家队(足球版:德国(好恨,我好恨,一想到这我又开始恨了😇😇😇😇

60.俱乐部:拜仁(速去看拜仁的若汁小综艺,我喜欢看那个撅着屁股倒水的挑战)切尔西(行行好快把小菲买下来,车子买一个吧,车子买一个吧(吴磊语气)车你们可真有钱,车你们帅哥可真多...)

61.青妩心水的足坛十一人:卡卡(圣西罗王子...你太美丽了),老汉(爱上水瓶是我的宿命),马儿(爱上水瓶是我的宿命x2),二娃(莱万~进球~),小菲(足球初恋嘞),斑比(小宝快让妈妈亲亲),贝林(什么都看只会害了你),基米希(鸡哥,算了算了),芳仔(vlog好看,多拍),马塞洛(谁懂啊他真的好搞笑),索默(get不到夏天哥哥的没福气!!!)

 

62.花滑:没看

63.胖球:没看

64.网球:茨维列夫(恁帅

65.女足:没看

66.艺体:没看

67.最爱的歌手:陈奕迅

68.推荐陈奕迅的五首歌:明年今日,lonely Christmas,富士山下,致明日的舞,好久不见

69.乐队:The Beatles

70.青妩关注的歌单十一人:陈奕迅,打雷姐,霉霉,宋冬野(你糊涂啊!),戳爷,杨千嬅,周杰伦,王若琳,刘德华,张国荣,邓丽君,王菲(看的出我听的蛮乱的了

71.想去还没有去过的国家:英国

72.想学还没有开始学的语言:法语

73.如果能有拥一样超能力:钱花不完

74.《飘》/《基督山伯爵》:飘

75.夏花绚烂/秋叶静美:夏花绚烂

76.黑发/金发:黑发

77.黛/钗:黛玉

78.袭/晴:紫鹃

79.卡配罗/豆腐丝:卡配罗

80.穆梅/裤袜玎:......四亿

81.哈贝/贝夏:支持贝林应娶尽娶

82.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斯莱特林

83.邓布利多/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84.詹莉/卢茜:詹莉

85.福华/福艾:福艾

86.青年詹姆/中年西里斯:西里斯

87.爱德华/雅各布:雅各布

88.哈利波特/波西杰克逊:哈利波特

89.漫威/DC:漫威

90.内战铁人/美队:铁人

91.凤凰社/食死徒:凤凰社

92.拉文克劳/赫奇帕奇:赫奇帕奇

93.cb向/all向:铁血cb人

94.因扎吉/内斯塔:因扎吉

95.魔药/黑魔防:黑魔防

96.原著/电影/演员:电影

97.同人短篇/同人连载:连载

98.塔罗/雷诺曼:雷诺曼

99.恋爱/玩乙游:玩乙游

100.姆巴佩/哈兰德:斑比

 

放一张摔跤小宝

评论(5)

热度(16)

© 青妩𝔈𝔠𝔥𝔬 | Powered by LOFTER